教工党员打包防疫健康包,构筑返校复学健康屏障

文章来源:组织部、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971

为巩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果,落实返校复学安全防护措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为每位师生发放一个防疫健康包。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部门第一时间积极筹措相关防疫物资,认真编印《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指导手册》,组织发动教工党员分装打包,广大党员快速响应,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4月29日,行政党总支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共计185人参加了学校防疫健康包的分装打包工作,大家以支部为单位,分批、分时段接续完成。为确保防疫包的卫生安全,党员们严格做好手部清洁,全程佩戴好口罩和手套,分工合作、一鼓作气,以“一名党员就是一名战士”的责任担当,在短短8小时内完成了11000多份防疫健康包的分装打包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师生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十分高兴。后续,这些防疫健康包将一一分发至每一位学生和教职工手中,为师生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

党委书记陈仕俊亲自到打包作业现场参与和指导工作。他对党员干部在前期抗击疫情工作中冲锋在前的自觉担当表示充分肯定,为这次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健康包分装打包工作的党员点赞,希望广大党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生健康服务工作,让飘扬的党旗为学生返校复学凝聚强大力量,坚决打赢常态化防控与教学工作“双战疫”。

相关媒体报道:

1.宁波晚报·甬上APP——《暖!宁波这所高校为返校学子准备了12000个防疫健康包》

2.天目新闻客户端——《小小的健康包 暖暖的母校情》/《教工党员齐上阵 党委书记来点赞》

3.《现代金报》——《开学实录· 多所学校准备“防疫健康包”

4.凤凰网宁波——《浙江工商职院教工党员当起“打包员” 为返校学子准备防疫健康包》

5.学习强国——《书声琅琅丨暖!宁波这所高校为返校学子准备了12000个防疫健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