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649

2020年1月6日,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换届仪式在体育馆羽毛球房举行。党委书记陈仕俊,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工会副主席王国芬,教职工体艺协会总会长崔世君及协会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冯建新首先通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展现了协会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协会在校领导的关怀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强身健体、切磋球艺为宗旨,形成了坚持天天运动的良好氛围。同时,协会还面向教职工开展了多项活动赛事,涌现出一批优秀会员。王国芬为获得优秀会员荣誉的施超群、许辉、何玉华、王可飞、蒋晶晶、郭璇等老师颁发了证书。

在简短的换届仪式上,会员们一致推选并产生了新一届班子成员。陈仕俊受聘为新一届会长、冯建新任常务副会长、田军任秘书长。谢骏为新任会长颁发了聘书,崔世君为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陈仕俊在讲话中鼓励会员们要加强日常训练,提升球技,不断将会员队伍发展壮大,并希望协会要走出校门,拓展对外交流,树立品牌意识,进一步宣传工商形象。他相信,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方面将发挥出更积极的作用。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在2019年浙江交投集团文体协会宁波分会羽毛球友谊赛中,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组队参加浙江交投集团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混合双打第四名。在2019年开展的教职工体艺协会评选中,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教职工体艺协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