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祝福,情暖敬老院——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爱心甬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行政第二支部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7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践行党的宗旨,2020年1月8日,行政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来到宁波市海曙区康乐养老院举行“爱心甬动”主题党日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新年祝福和关爱。

在敬老院内,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欣赏党员代表带来的书法表演,写“福”字送祝福。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一道道笔画书写出新年味儿和支部党员对老人们诚挚的祝福。老人们也热情高涨,纷纷拿起毛笔,挥毫舞墨,各式各样的“福”字跃然纸上。活动结束时,大家手捧福字合影留念,人人喜上眉梢,其乐融融。随后,支部党员还为老人们分发水果、新年装饰品等慰问品,表达了党员们对老人的关心和慰问。

此次 “新年送祝福,情暖敬老院”之行是支部2020年“爱心甬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写福字、新年慰问等形式,进一步感悟不忘初心,传承尊老敬老。今后支部也将长期联系敬老院、社区等开展系列尊老敬老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