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迎春座谈会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500

1月7日上午,学校在至诚楼111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迎春座谈会,党委书记陈仕俊、校长周志春、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近20名从不同岗位退休的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大家欢聚一堂,共话过往和未来,共商学校发展。座谈会由俞位增主持。

周志春首先向退休教职工们致以新年的祝福,他通报了学校2019年度的改革发展历程,重点围绕机构设置、专业发展、内部治理体制等方面的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进行了科学展望。

会上,老同志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大家表示,在年底工作繁重之际,党委专门组织召开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尊重和关心。过去一年,学校在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各个方面成效显著,务实推进传承、创新和发展,展现了学校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塑造了学校发展的新格局新面貌,看到学校各项事业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深切感到满心欢喜,倍受鼓舞,对学校发展前景充满期待。他们不约而同地感慨时光飞逝,回首在校工作的峥嵘岁月,不变的是坚守,增添的是责任。感谢学校领导对于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重视,他们虽身离岗位但仍心系学校,将一如继往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大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离退休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陈仕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办学的初心,学校的每一点进步、每一项成就都是在老同志们筑就的高地上取得的,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与汗水,学校不会忘记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正是有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传承和指引,学校才能更好地将工商精神、工商文化、工商基因发扬好;他希望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多回学校走走看看,校党委也会继续关心和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利用重大节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