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管理能力提升工程校本培训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504

2019年12月20日,学校管理能力提升工程之“做一个有人文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专题讲座暨学校管理能力提升工程校本培训班结业仪式在中和楼1007会议室顺利举行。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处长邬琦姝、一般管理和服务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仪式。

管理能力提升工程校本培训班是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总体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目标和工作实际,由人事处牵头组织开展的面向一般管理和服务人员的校本培训。

培训班自2018年10月19日开班,历时14个月,共举办培训18期,累计培训人数1118人次,时间跨度长,参训人员多。在课程设计上,由人事处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及人员,充分调研学校管理能力现状,分析培训需求,开发了十余门校本培训课程;培训内容包括高等教育、科研、财务、教学、信息化、安全保卫、文学、音乐等多个方面,既有系统的管理理论与工具,也有现实工作中的案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师资方面,包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教育行政教研部主任邢晖教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伍宸博士等校外专家,以及校领导、中层干部、校内业务骨干等。培训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提升了学校管理与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实现内涵式发展提供了管理保障与服务支撑。

经过培训,共有69名教职工取得结业证书,95名教职工取得学时证明,其中取得20个学时以上的教职工69人。结业仪式上,邬琦姝为学时排名前10位的教职工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