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46

12月11日中午,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在体育馆武术房召开换届大会,副校长徐永春,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校工会副主席王国芬,教职工体艺协会总会长崔世君出席大会,协会组织机构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换届大会开始前,教职工太极拳协会的会员们在协会秘书长兼教练马振浩老师的带领下,献上了精彩的太极拳汇报表演。他们用飘逸流畅的动作将太极拳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神韵表演得淋漓尽致,尽展太极拳的魅力和风采,获得现场观演人员的好评。

随后,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新朝作了换届工作报告。王国芬宣读了协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建议名单,会员们以鼓掌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太极拳协会班子成员。徐永春受聘为新一届协会会长、马振浩为常务副会长、胡军为秘书长。

我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自2018年3月成立以来,在校工会、教职工体艺协会总会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协会现有会员56名,集中参训人员20余人。协会以“发展太极拳运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为宗旨,在教职工中推广太极拳运动,每周组织会员开展常态化训练一次。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外互动交流,参加了校迎新文艺汇演、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宁波市教育工会达人秀比赛等多项活动,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