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教职工拔河比赛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707

2019年12月11日下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2019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学校田径场拉开帷幕。参赛队员分列两侧紧握麻绳卯足了劲稳定重心、集体发力。 “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场外啦啦队有节奏的口号声点燃参赛队员们的激情,加油声的节奏越来越快,比赛氛围也越来越火热。

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观战,党委书记陈仕俊等校领导亲临现场加油助威,陈仕俊亲自还吹响了决赛局比赛开始的哨音。

经过紧张的角逐,明智学院工会力压群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电子信息学院工会获得第二名,国际交流学院工会位居第三,获得第四至第六名的依次是行政工会、电子商务学院工会、经济管理学院工会。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也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团结向上、奋勇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