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376

12月4日,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专题通报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广泛征求了党外人士意见。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谢骏,以及学校民盟、民建、民进、九三学社、知联会、无党派等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谢骏主持。

俞位增从主题教育的背景、目标和具体举措三个方面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全面总结和梳理了我校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举措一体化推进开展情况。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党委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以“1+8+N” 一体化推进总体思路为指导,通过健全领导组织机构、成立专班专办、建立工作清单机制等方式狠抓落实,在全校形成“党委带头学”、“总支跟进学”、“支部积极学”、“党员自觉学”的良好氛围,得到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高度肯定。

他还强调, 2019年是学校发展的转折年,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新的发展远景和目标,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确立“推动发展见成效”的目标任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了深厚的理论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我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重点突破见成效,各项事业捷报频传,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代表们纷纷表示,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项活动与学校工作实际联系紧密,落实到位,成果显著。同时各党派代表围绕学校各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谢骏就近期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对我校党外人士勇于担当,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高度重视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进行反馈。希望学校的党外人士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