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9名志愿者荣获海曙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文章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537

青春建功新时代,文明城市我助力。近日,我校百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海曙区“青春助力·文明共建”大型志愿服务活动,金其珍、吴颖等29名同学荣获海曙区优秀志愿者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助力宁波文明城市创建专项行动,11月中下旬,我校青年志愿者在中山路、江厦街、和义大道等处,冒着寒风将一辆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至指定位置;在南门街道、月湖街道、江厦街道的基层社区里,开展了小区环境整治、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分发、卫生知识宣讲等活动。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我校志愿者累计开展活动18次,参与400余人次,服务1500余小时。

近年来,我校积极创建志愿者学校,志愿者注册率100%,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基地化、品牌化、规范化,取得了一定成效。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了工商青年的志愿风采,向社会传递了青春正能量,为助力宁波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