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校交流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628

12月10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书记周立飞一行4人来我校学习考察,我校图书馆馆长朱如龙及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交流。

周立飞一行表示,希望考察学习我校图书馆空间改造、阅读推广、社会服务、自建特色库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以推进服务质量的提升。座谈会上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在会后实地参观。

朱如龙对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以《创新务实 砥砺前行》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近几年的工作目标和宗旨、图书馆十大行动计划,并以详实的数据和图片展示了我校在引进新华书店、校地合作共建报告厅、“你选书我买单”促进资源建设、组建服务团队开展资源宣传推广、公共文化服务实践、专业特色资源库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周立飞一行对我校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做法表示钦佩和赞赏,认为此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级示范、双高建设学校,该校图书馆在多媒体宣传、阅读推广服务等方面有许多值得学习的案例。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展示了我校图书馆多元化服务创新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增进了两所院校在书香校园建设、校园文化培育等方面的交流与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