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宁波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513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网信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共青团宣传报道工作水平,近日,由团市委、市委网信办主办,海曙团区委、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宁波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培训班在我校中和楼217会议室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吴生莲,学校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吴国兴,团区委书记林锦,各区县(市)团委、市直属单位团组织和在甬高校团委的相关团干部、青年代表,团市委,我校宣传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俞位增致欢迎辞。他对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各区县(市)团委、市直属单位团组织一行领导、青年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我校办学情况和师资力量作了介绍,同时希望参加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吴生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勉励团员青年们要登高望远,深刻领会做好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因势而为,扎实推进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要凝心聚力,切实加强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队伍建设。

吴生莲、俞位增、吴国兴、林锦,我校优秀团员代表徐凯阳同学一同启动了“青春,看我的!”宁波市青少年短视频大赛。

近年来,在上级团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团委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推进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等各项工作,打造了暖春行、科技文化节等品牌活动,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荣获了省五四红旗团委、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等称号,为实现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建成特色鲜明、全省前列、国内知名的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推进宁波的高质量发展和“名城名都”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