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院副院长童明荣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950

12月10日,市社科院(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席童明荣一行到我校指导工作,调研宁波市生产性服务业研究基地建设情况及下一轮基地建设的建议。市社科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谢国光、副处长杨冰峰、挂职干部郑康宁等参加调研活动。我校副校长应晓清及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宁波市生产性服务业研究基地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应晓清对童明荣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科研工作基本情况。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楼晓东详细汇报了学校社科工作情况和基地建设现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童明荣在听取学校相关情况介绍后,对我校立足县市区和行业产业一线办高职教育及社科工作、基地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社科研究选题方向、社科基地建设思路及规范化管理、系列化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建议,为我校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社科研究、基地建设和科研管理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大家还围绕社科项目建设、科研管理信息化、科研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