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在两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调研会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452

10月9日、10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在宁波、宁海两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座谈调研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鲁波、学工办主任董艳参加本次活动。


葛鲁波从人员设置、学院近况、学业规划等方面向在场的班干部和学生干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说明了本次座谈的目的,希望各位学生各抒己见,帮助本次调研活动完满完成。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从学习生活、学历提升、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对于会上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葛鲁波和董艳都进行了耐心解答,并对会上不能直接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会后将及时跟进与整改。

此次调研活动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抓好党建引领,抓实教育教学,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将主题教育作实做深做细,着力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而不断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