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展示活动

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391

9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展示活动在宁海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军训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位增,学工部部长任一波、教务处副处长张定岳,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葛鲁波主持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俞位增在致辞中深情寄语年轻学子,希望同学们把成才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将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在逐梦圆梦的道路上不断开创自我,成就辉煌,期盼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践行持守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自觉自律,勤奋刻苦,勇于钻研,使自己在日益激烈的人才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校友代表沈浙峰向新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在发言中,他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学弟学妹们严于律己、勇于尝试、独立思考、投身实践,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自己的价值,在母校辉煌的历史上留下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自工设1942班的新生代表吕雯以00后一员的身份,表达了全体新生热爱祖国,愿意以勤为径,以苦做舟,用同心、同德、同行为祖国书写华章。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郑子军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2019级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跨过了成长中的一道大门,进入工商机电工程学院的校园,他希望新生们始终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做好自己人生的主角,站上人生舞台的中央。在迎接新的挑战时,有“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信心,在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时,有“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毅。他期待2019级新生们在宁海校区,开启自己的“飞驰人生”,用奋斗刷出“青春存在感”。

活动中,还对军训先进集体、优秀教官、军训工作先进个人、个人标兵、标兵寝室等奖项的获得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最后,现场的全体师生同声高唱《歌唱祖国》,青春澎湃,激情飞扬,用最美的歌声致敬青春,献礼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