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活动

文章来源:组织部、工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434

在举国上下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9月28日上午,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谢骏,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国芬带队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谢骏一行先后走访了解放前入伍老战士、离退休老干部唐怡华、吴铁鹏和胡萌三位老同志。谢骏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战争年代为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的重要意义,亲手为他们佩戴上纪念章,并送上了慰问金。谢骏说,现在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要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学习,接好接力棒,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王国芬叮嘱其家属和陪护人家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照顾好老人的衣食起居,让老人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组织的关心关爱和学校党委的关怀,胡萌老师更是激动地拿出了自己参军时期的照片与大家一起分享,作为见证时代发展的老党员,老人讲起那段峥嵘岁月和现在的幸福生活,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