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行政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635

9月20日下午,行政党总支在中和楼10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由行政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召集人任一波主持。校党委班子全体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行政党总支近80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行政党总支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行政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任一波为党总支书记、陈静俊为党总支副书记,并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新一届行政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认真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行政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建设工作同学校各项事业有机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