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449

9月10日,学校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周志春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领导为获得省级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陈仕俊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近期学校重点决策部署及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入手,作题为《凝心聚力 重点突破——努力在高职教育发展的风口走在前列》的重要讲话。他指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已完成排兵布阵,进入冲刺阶段,通过整合机构、专业、人员、 职能完成了简政放权,提高效能;通过配强二级学院干部队伍,配好部门干部,精简人员,充实二级学院教职工队伍,稳定管理服务岗位队伍的方式放权强院,把资源向教学倾斜;通过改革综合考核方案,激发教职工的动能。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到三个认识,克服三种思想;二要全员行动,争做优秀教师,全体教师要从“四爱”心、忠诚心、事业心、敬业心、责任心、奉献心、感恩心、宽容心开展“八心八问”;三要强化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重学习、讲政治,强基层、夯基础,明职责、敢担当。

电子商务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作为学院和职能部门代表,先后就未来三年的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及主要举措等作交流和表态发言。

周志春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学期初的工作部署和安排。他指出,相较期初集中调研,学院和部门代表此次表态发言目标更加明确清晰,内容更加详尽细致。他强调,目前党代会的五年发展目标已经制定,学校领导、中层干部、普通教师、行政人员都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各二级学院要细化目标、打造平台,结合自身实际挖掘特色、发挥优势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争取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