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964

为促使新进员工尽快熟悉图书馆工作,有效提升服务意识和专业素养,2019年9月1日,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入职及岗位调整员工培训会议,来自文献资源部、技术服务部、流通服务部等6名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朱如龙主持。

培训会上,首先综合服务部主任陶姝成介绍了图书馆的总体情况,以帮助大家更全面、更快速地了解图书馆;其次,流通服务部主任徐坚真就如何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进行了阐述,认为在图书馆工作中要加强服务意识,秉承图书馆服务宗旨和精神,继承图书馆优良传统。

最后,朱如龙以“了解工商精神、牢记工商精神、发扬工商精神”为主题,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要积极工作、认真学习、勇于担当;第二要有大局意识、协调能力、执行能力;第三要有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新员工的加入为图书馆工作带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的动力。通过培训,增强了馆员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推动了馆员们尽快融入图书馆集体,为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