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浙江省普高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招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1188

我校2019年浙江省普高招生工作已于8月8日全部结束,学校今年面向省内普高计划招生1313,比2018年扩招538人,实际录取1313人,首轮投档即完成录取,一次性完成了省内招生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普高普通类录取最高分为541分,超过二段线51分,二段线以上考生211人,比去年增加60人;普通类(非中外合作)专业最低分为470分,比去年提升8分,考生平均分达到484分,接近浙江省普高二段线;中外合作专业最低分446分,比去年提升4分,在全国高职扩招100万的大环境下,学校大量增加普高招生计划,最低投档线位次号依旧保持和去年同等水平,没有明显下滑。

学校专业投档分最高专业为软件技术专业,投档分为497分,其次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投档分为496分,这两个专业录取考生均为二段线以上考生,会计专业投档分为495分,低于二段线1分,超过三分之二考生为二段线以上考生;各专业录取平均分最高的专业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平均分为503.1分;录取平均分超过二段分数线的专业有5个,分别是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工业设计。从投档结果看,计算机类受社会热点影响,深受考生青睐,报考意愿火爆,三个计算机类专业投档线均稳居学校招生专业前五,录取平均分全部超过省二段线(496分);学校传统优势大类财经类专业依然坚挺,会计专业投档线继续稳居所有专业前三名,新增设的金融管理专业异军突起,首次招生投档线和平均分就处于所有专业前列,工程造价、投资与理财专业等专业继续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