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团长和领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工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792

6月25日上午,学校2019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团长和领队会议在至诚楼201室召开,纪委书记、工会分管领导张启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疗休养线路团长及领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国芬主持。

王国芬就今年教职工疗休养的前期工作情况作了说明,对现阶段及疗休养活动结束后需要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同时,结合近年来疗休养工作实际,强调了本次疗休养工作的纪律及团长、领队的工作职责,希望各团长、领队在处理实际问题时多沟通、多交流、多包容,努力赢得团员们的信任和配合,向广大教职工提供优良的疗休养服务。

张启富在会上强调,一年一度的疗休养活动是一项惠及广大教职工利益的民生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复杂性高,各位团长和领队热心集体、乐于奉献,可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年的疗休养工作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校工会及各分工会共同努力和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报名工作。针对各线路团长和领队如何做好下一步阶段的工作,他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各位团长和领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履职尽责,加强安全教育、强调安全事项,提醒团队成员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并及时关心关注他们的思想动态、身体健康和财物安全。二要把握政策口径、遵守纪律规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市教育工会有关疗休养的纪律和规定,尊重疗休养所在地的民风民俗。三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要加强同团队成员沟通和交流,耐心细致地做好解释说明工作,热心服务好每位教职工。四要及时沟通交流。积极主动做好与旅行社导游的沟通协调工作,加强同工会办公室的联系,有问题及时反馈工会办公室,确保各批次疗休养教职工满意,圆满完成本次疗休养工作任务。

今年我校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共有11个批次,7处疗养点,每一批次团长基本由中层干部担任,领队则由责任心强、协调能力好的工会干部或教职工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