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仕俊一行看望我校服务中东欧博览会志愿者

文章来源:团委、经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708

6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陈仕俊、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党(校)办、团委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十余人前往宁波市国际会展中心看望参加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我校学生志愿者。宁波市商务局局长张延等组委会领导接待了陈仕俊一行,并对我校学生在大会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我校给组委会工作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感谢。陈仕俊指出,学生志愿者服务中东欧博览会不仅可以提升专业技能,还能增强组织协调与人际交往能力,感谢宁波市商务局为学生提供的锻炼机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从6月8日-12日历时五天。此次我校有80位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和18位青协志愿者参与展会志愿服务工作,分布在安检、业务统计、仓储、采购商接待、后勤保障等岗位。陈书记亲切慰问了接待组和业务组的志愿者,希望志愿者们加强学习,练就本领,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我校自2006年起与宁波市商务局合作,每年组织以经管学院学生为主体的志愿者服务宁波“两会”,至今活动已连续开展13年。在整个过程中,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热情的服务态度,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也赢得了海内外客商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