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仕俊一行亲切看望电商学院学生

文章来源: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540

6月4日傍晚,党委书记陈仕俊老师在校长办公室主任王联晓和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央珍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书院学生社区走访看望青年学生,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送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

陈书记一行首先来到10号公寓楼10318寝室。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籍贯、专业、学校生活情况、假期生活安排,并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校教学、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嘱咐同学们要刻苦学习,珍惜光阴,吃苦耐劳,传承商帮精神,在大学三年做一些实质性的事情,充分利用学校电商基地等众多优质资源,将理论运用到实际操作中;在寝室里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和睦相处,同时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作为陈书记的联系寝室,该寝室的同学们对校领导的到访表示感到很亲切、很温暖,会牢记嘱托,珍惜在校宝贵时光,好好学习、快乐生活,谨遵校训,做工商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

随后,陈书记一行人来到“一楼一品”特色公寓8号楼参观剪纸工作室,对剪纸作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与辅导员老师亲切交谈,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公寓文化阵地,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在12号公寓楼的学生活动室,陈书记与烘焙社成员、学生干部等亲切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鼓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乐于奉献、彰显青年担当,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陈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慰问受到同学们的积极回应,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学生工作和生活的深切关怀。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寝室建设与管理,始终把学生寝室作为开展思想教育、文明教育的主渠道,作为学校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主阵地。每年学校会举办书院文化节、开展文明宿舍评选等活动,以学生寝室为载体有效促进校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