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慈城清风园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813

为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6月5日下午学校领导、中层干部、纪检委员等近50人赴慈城“清风园”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慈城“清风园”是第一批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展馆以“激浊扬清”为主线,借助文字、图片、雕塑、实物模型以及电子书、多媒体演示等多种展示手段和表现形式,弘扬清廉之风,系统展示了各个时代清官和贪官的典型人物案例和反腐倡廉的历史文化。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程参观历史走廊、贪官厅、清官长卷、警钟长鸣等展区,仔细品读石刻上的廉政警句,给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直观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廉政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广大领导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史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廉洁自律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