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喜获 浙江省高校图书馆 2017-2018 年度先进集体奖项

文章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44

近日,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浙江省高校图书馆 2017—2018 年度先进集体、优秀馆长、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经专家评议和审定,我校图书馆荣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 2017-2018 年度先进集体”,这是我校图书馆第一次获得该项重要殊荣。校图书馆馆长朱如龙、馆员郭晓彤还分别荣获“优秀馆长”和“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

近几年,我校图书馆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全校师生的关心支持下,始终秉持“师生第一,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文献信息支撑功能,提高业务工作规范和水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展现了工作新格局,切实发挥了图书馆在支撑高校履行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四大职能中的作用,在校地合作共建图书馆、开放共享的公共服务、传统文化进校园等多项工作中充分彰显了我校图书馆的创新精神和独特魅力,赢得了省内外专家、同行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图书馆工作的充分肯定。图书馆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内涵,提升创新能力,拓展区域文化服务内容,引领校园文化建设、书香校园建设,满足学生学习和教师专业成长,为服务学校优质校建设工作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