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仕俊,副校长徐永春一行前往宁海调研

文章来源:科研与社会服务处、学校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426

近日,党委书记陈仕俊、副校长徐永春,以及科研与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一行前往宁海校友会及校友企业进行调研。

陈仕俊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校友,特别是老一辈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宁海校友会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刚到宁海地区工作的新校友表示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友工作一年来的进展。他讲到,浙江在高科技产业领域中发展迅猛,学校模具学科优势明显,目前已有多方合作,在校友会平台的助推下,双方合作将更加广泛深入,不断服务学校和校友共同发展。

在调研过程中,我校领导还与宁海各位出席人员参观了中乌高端新材料产业园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调研,和宁海院校、校友企业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分享,使调研团队对下一步学校教学、学生培养模式的调整和布局有了更为清晰的思考,将更好地促进今后工作取得成效。

宁海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宁海茂盛模具负责人等出席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