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俞位增一行赴慈溪学院、宁海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学工部、学生处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558

4月11日,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及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负责人,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智能电子学院相关老师一行五人,赴慈溪学院、宁海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

俞位增一行先后走进慈溪学院、宁海学院学生公寓,检查文明寝室建设情况,对文明寝室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勉励学生要珍惜校园生活,合理安排时间,规划好学习。慈溪学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的学生围绕开学以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积极发言。俞位增认真听取了大家意见和建议,并指出:慈溪学院在学生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做好本部校园文化延伸这篇文章,充分展现大学文化的特色,克服异地办学的困难,积极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同时鼓励大家,越是在困难的条件下,越能锻炼人,希望大家积极努力,把慈溪学院的学生工作抓好、抓实。

俞位增一行还来到宁海学院朋辈辅导站了解站内朋辈间互助、自助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深入到各办公室进行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