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学院举办2019年慈溪(杭州湾)电工技能培训

文章来源:慈溪学院、智能电子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447

3月30日,2019年慈溪(杭州湾)电工技能培训班在慈溪学院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主要服务于慈溪(杭州湾)区域的企业电气从业人员,包括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吉润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上汽大众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宁波惠康国际工业有限公司、宁波远景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库柏(宁波)电气有限公司等共计20余家单位92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电工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慈溪(杭州湾)区域经济发展特点和电气从业人员考证的切实需求,让当地技术人员在家门口---慈溪学院就能接受培训,培训内容针对岗位性质,结合理论与实践,通过对可编程控制器运行原理及操作的详细讲解到现场实操,系统地学习并巩固了电气新技术、新产品,切实提高了岗位技能,有效搭建了慈溪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的合作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