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职院助力象山高水平旅游强县建设

文章来源:凤凰网宁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224

来源:凤凰网宁波综合 作者:姚敏明 许卓奇

近日,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象山旅游培训中心在象山揭牌成立,培训中心由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象山旅游发展中心联合建设,是职业院校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象山旅游培训中心在象山揭牌成立

据悉,该培训中心将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优势,帮助象山县构建形成科学的旅游教育培训体系,切实提升象山县旅游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完善旅游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当地旅游服务品质提升,为象山县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建设高水平旅游强县夯实基础。

培训中心依托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师资

2019年,培训中心依托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师资,计划开办包括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旅行社质量提升培训、景点景区质量提升培训等共8项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象山县旅游从业人员。

浙江工商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学校还将从教学实践、课题研究、人员培训、技术咨询、教师挂职、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着手,与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展开沟通与合作,不遗余力向象山输出专业的技术团队、优质的师训力量以及与时俱进的教学方案,为象山培养高素质、专业化的旅游人才贡献一份力量,为象山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和促进学校“产学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

培训中心揭牌成立当天,象山县饭店行业服务品质提升培训也同时开班,共有来自象山县内23家饭店的170名从业人员参加包括《前厅优质服务》、《会议优质服务》、《餐饮优质服务》等课程的培训,受到参训对象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