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与健步走协会联合举办“迎春踏青健步走”活动

文章来源:机关工会、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886

2019年3月23日,由我校机关工会和健步走协会联合举办的抒美丽工商情怀,展工商健康体魄活动在鄞州瞻岐黄牛礁海岸举行,近70名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机关工会主席、健步走协会会长韩包海作动员讲话,鼓励老师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学校各项教学研究与管理服务之中,他还就活动前、活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

上午,经过一小时左右的车程,到达目的地——鄞州瞻岐黄牛礁。大家进行短暂热身后,全程7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开始了。由健步走协会副会长会长邢伟领走,韩包海压阵,老师们根据自身情况调整健步速度和节奏,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蓝天白云下边走边交流,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海边美景,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下午,大家来到有800多年历史的红色古村——塘溪沙村。沿着具有历史积淀的石板路,先后参观了中共沙村支部原址、宁波第一农村支部阵列馆、沙文求烈士故居、沙耆故居、沙孟海故居、沙氏宗祠和党群服务中心等红色教育基地。沙村不仅以“沙氏五杰”闻名,是当初该县第一个中国共产党党支部的诞生地也是宁波地区最早的农村党支部之一

下午3点,本次健步走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深受教职工们的喜爱,从始至终参与的热情高涨,大家纷纷为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点赞,认为使自己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压力,增进了交流,强健了体魄,并表示要把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至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