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宁波市首届师训优秀项目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387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设计完成的《基于课程开发的北仑职高教师核心能力培养》师训项目被评选为宁波市首届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校长)专业发展培训优秀项目(宁教师训[2018] 15 号)。我校此次能在几千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入围53个优秀项目,不仅是对该项目设计、实施及培训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也是继续教育学院在上级部门指导下积极打造培训品牌的成果。

近几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扩大培训规模的同时,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培训方案论证调研充分,培训计划按需设置,培训项目实施注重教学过程管理和服务,重视培训管理档案建设,逐步打造我校教师培训的优质品牌,各级各类培训项目成效显著。现有二所合作中职学校通过师训形式开启前所未有的全国竞赛第一、二等奖;已与宁波职教中心、北仑职业高中、宁波外事学校、余姚第四职业中专等多所学校及奥克斯空调有限公司等企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培训可持续性发展状态;学院精心策划定制政府培训项目投标书,连续三年成功中标宁波市企业职工经营管理人才培训A类精准项目,并按时保质完成培训项目,获得培训主管单位和培训企业的好评;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优势和地域优势,走出宁波,培训招生宣传辐射省内,成功举办多期乐清市教育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积极开展全民终身学习周活动,助推宁波学习型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秉承“质量为先、优质服务”的理念,不断深化内涵发展,进一步打造教育服务品牌,为提升国民素质、建设学习型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