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提案获“首批宁波市十大优秀教代会提案”嘉奖

文章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617

近日,宁波市教育工会首次组织开展的本市近五年来优秀教代会提案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工会推荐的校内年度优秀提案经评选专家委员会评审后,市教育工会主席会议讨论确定,获得“宁波市十大优秀教代会提案”荣誉称号。

明智学院教授崔世君的提案《加强校园景观路径文化建设,提升高校文化底蕴》提交后,引起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并将其列为当年学校一号提案,专门发文组建一号提案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长担任组长力抓,要求相关部门紧紧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出“十三五”“文化校园”工程实施等方案。经过二年多建设,学校的软硬件环境均有明显改观,尤其是学校河道景观及相关硬件已基本建成,为打造河道两岸校史文化长廊和商帮文化长廊奠定良好基础。在校园文化氛围营造方面,重点抓好正能量标语上墙等工作,为体现我校教工良好精神风貌和校园和谐氛围起到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是宁波市教育工会的创新之举,征集宁波市十大优秀教代会提案的通知下发后,共收到来自县市区教育局以及中小学共计73个教代会提案,最终我校的提案获得高职院校第一、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