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书院党总支开展“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厚德书院党总支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817

“老师,我想要一本《追风筝的人》,想好好读这本书”, “老师,我想要一个抱枕,在寒冷的冬天能温暖自己”,“老师,我想要一本《大学高数练习题》,专升本考试用得上”,“老师,我想要让自己变得美美的”……近日,厚德书院党总支的党员们忙着汇总、整理这些来自于广大学生的小小心愿。为了更好地走进学生,深入学生,服务学生,厚德书院党总支于2018年12月—2019年1月开展了“凝聚微力量,点亮微心愿”主题党日活动,以心愿征集为契机,积极倾听学生所需所想,并创设条件为学生实现心愿。

本次心愿征集活动共征集到心愿50余项,经过筛选共有16个心愿入选。在1月15日举行的“点亮微心愿”的活动中,党委委员、组织部、宣传部部长谢骏,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厚德书院党总支书记任一波,团委书记郑芳,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张斌为同学们送上了名著书籍、学习参考资料、抱枕、帆布袋等心愿礼物,勉励同学们珍惜校园时光,好好学习,不断丰富个人知识,早日成长成材。实现愿望的同学们表示,虽然自己的心愿很小,但实现后十分开心,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党组织的关爱和希冀。

今后,厚德书院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进公寓为契机,深入发挥党组织在关心青年成长成才方面的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党建工作“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