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书院文化节闭幕式暨先进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学工部、学生处、团委、厚德书院发布时间:2019-01-15浏览次数:397

1月9日下午,第三届书院文化节闭幕式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应晓清,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厚德书院党总支书记任一波,组织部、宣传部副部长靖国华,团委书记、厚德书院副院长郑芳,校园管理处处长戴亚娥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应晓清致闭幕辞。他对第三届书院文化节开幕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强调通过书院文化节这一载体将书院育人功能进一步显现;同时对过去一学年中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就业工作、先进班级建设等一系列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先进表彰大会回顾了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的点点滴滴,让精彩瞬间熠熠生辉,并先后对2017-2018学年的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先进班级、就业创业指导品牌项目、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书院奖学金、书院文化节优秀组织奖、参与奖等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隆重的表彰。

表彰大会结束后进行了书院文化节闭幕式,期间穿插了舞蹈、演唱等文艺节目和抽奖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期待书院文化节越办越精彩,学校育人成果更加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