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陈仕俊赴电子商务学院开展调研

文章来源: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787

1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陈仕俊赴电子商务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综合办主任(副主任)、各专业主任、实训基地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和座谈。

电子商务学院院长陈明首先介绍了出席座谈会的教师,简要汇报了学生、教师及专业设置情况,以及这两年电子商务学院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

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央珍汇报了党建及学生工作情况。她说前段时间的巡察工作得到学校领导的认可,巡察中发现问题、查找不足以及随后立即跟进的积极整改将对党建、学生工作和教职工思想建设方面有很好地促进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座谈中,陈书记不时与教师相互交流,表达观点。

陈仕俊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联系分院的领导,他这次来主要是向大家学习的。他充分肯定了电子商务学院取得的成绩,总体感受学院的团队精神很好,人才辈出,学习气氛浓厚,党建工作做得好,教学业绩喜人。

同时,陈书记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要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加强宣传,创建全国电子商务知名品牌;要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加强学生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培养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