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瞬间 情暖工商 ——我校首次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文章来源: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909

为了让教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学校家一般的温暖,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相融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0日下午,机关工会组织9-12月生日的教职工在有着浓厚文化氛围的图书馆集体庆生。“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让冬日的凌冽都融化在了快乐与温暖之中。校工会、妇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国芬、机关工会主席韩包海以及机关工会、妇委会成员出席生日会。生日会由宣传部副部长靖国华主持。

机关工会主席韩包海为“寿星们”送上祝福,他首先祝在座的老师们生日快乐,他表示,学校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希望老师们工作顺利,注意身体健康,有了强壮的体魄才能更好地工作和生活。

生日会简单却不失隆重。现场最年长的王联晓老师和最年轻的李双双老师共同切开生日蛋糕,大家一起点燃生日蜡烛,默默许下心愿。接下来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在游戏互动环节,老师们用歌声,用舞蹈,用话语,互相送上祝福和感谢,气氛十分温馨。

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这也是我校第一次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集体生日会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亲情,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留在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