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技能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379

10月10日-12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我校电商学院承办的2018年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技能高级研修班开班。来自全市各企事业单位近60位中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了本期高研班。

本期高研班主要围绕“宁波跨境电商产业政策解读”、“现代学徒制模式研讨”、“跨境电商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课程展开学习,组织学员参观了我校江北电商产教园区,同时开设了跨境电商实务上机培训课程,提升学员跨境电商实操技能。

据悉,本次跨境电子商务技能高级研修班属于宁波市2018年市级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项目。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我市中高级职称人才在跨境电子商务技能方面的沟通和分享,有利于在全市专技人员中培养一批具有较强动手技能,熟悉跨境电商平台操作,掌握实用的专业知识的复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