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玛布尔大学代表团暑期来访

文章来源:对外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345

近日,菲律宾顶级工科院校玛布尔大学的学生代表团一行9人应我校邀请,来宁波出席市国际大学生节并造访我校。

从去年中国国际教育展结识后,我校一直与玛布尔大学保持良好关系。今年4月,我校应用英语和国际贸易2位在校生赴玛布尔大学交换学习,7月就迎来了该校派出的学生代表团回访,我校还将于8月再派一批交换生前往该校。

本次来访,玛布尔大学学生参加了宁波市国际大学生节的开闭幕式,和宁波市各校的留学生和交换生进行了交流沟通,参观了慈溪鸣鹤古镇,体验参加了书法、国画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活动,还与我校智能电子学院、汽车服务学院的师生进行了愉快交流。

代表团的学生对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大为赞叹,对我校周到的接待、各项活动的安排表示感谢,并欢迎我校师生有机会赴玛布尔大学,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