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方联动开展“谨防受骗,远离传销”法制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校园管理处、保卫处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20

为丰富我校2018年安全教育月活动内容,加大法治宣传力度,5月14日上午,我校联合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宁波市海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校绿色小广场开展了以“谨防受骗,远离传销”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揭示传销本质,使师生认清传销实质和手段,避免陷入传销泥潭。

活动辅以26块展板开展,以漫画等方式,通过典型案例和法律专家解答的形式,对各类传销手段进行剖析,直接给学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精彩的法制课。活动期间,还通过现场问卷调查,使师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禁止传销条例》等相关法律知识的理解和吸收,增强了明辨传销的能力,收到了较好的教育效果。

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公平交易处副处长尤开表、宁波市公安局海曙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杨钱锋、宁波市市场监督局海曙分局大队长王海洪及校校园管理处、保卫处处长戴亚娥,副处长严良达等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