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教职工体艺协会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校工会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343

3月19日,校工会在至诚楼2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体艺协会工作交流会,来自全校12个体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俞位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王国芬主持。

俞位增首先为改组的教工合唱协会班子颁发了会长及常务副会长聘书。接着,瑜伽协会常务副会长张英、羽毛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冯建新就各自协会的工作亮点在会上作交流发言。随后,12个体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分别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活动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下阶段协会活动进行计划。期间,与会人员还就协会经费使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校体艺协会总会长崔世君对各协会活动开展提了几点要求。他说,各协会应加强平时训练,支持“引进来、走出去”,逐步扩大与外界的联系;各常务副会长在做好管理工作的同时,应进一步挖掘协会亮点、加大宣传力度,以普及为目的,让更多教职工喜爱并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

俞位增在交流会上指出,教职工体艺协会成立和规范管理一年来,在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克服困难,活动有序开展,影响力逐步加大,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健康、健身理念。他希望,在座的常务副会长们能持之以恒做好协会的管理与发动工作,通过这个平台,积极加强同外界的交流;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协会应严格按照章程开展活动,校工会要最大力度地争取政策支持及经费保障。他相信,在各常务副会长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我校的体艺工作水平定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