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宁波市社科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发布时间:2012-02-28浏览次数:9110

   

各部门、各位老师:

  根据《宁波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经各会员单位申报,学会片组会议民主推荐,市社科联学会处审核,并报经市社科联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审议批准,宁波市法学会等17个会员单位为市社科联系统2010--2011年度先进集体,宁波市统战理论学会等12个会员单位为2011年度学术活动先进集体,周元贵等30名同志为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贾庆军等18名同志为积极分子。我校熊惠平、沈央珍两位老师分别被评为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社科联、宁波市职业技术院校政治经济教育研究会学会工作积极分子。市社科联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为繁荣和发展我市的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争取更大成绩。

 

                                                                    科研处

                                                                  2012.2.28